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2早盘:把握进场时机

昨日回顾:真的是反弹不过三,仅仅三天的反弹之后市场再度大跌,在大跌之中更是有很多的个股在不断的创新低,最终市场昨日再度大跌收盘,日线收中阴,那么对于这样杀跌市场来说今天该如何操作?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4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71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8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走势全线杀跌,隔夜信息面则是没有什么利好,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不排除沪指再度考验2700点的支撑,在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市场筑底的时间将可能延长。

今日操作:市场二次探底,个股依然是筑底模式,因此操作上短期可以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少量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大家持股待涨,对于近期受到政策处罚和有问题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仓位建议控制在半仓左右,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如果把市场的调整归结在美国佬身上,貌似说的过去(其实很多因素还在自身),可以说昨日的暴跌再度狠狠的打脸了一些吹嘘的人和部门,这就是我们很健康的市场(实质上是不断的创新低,被外国佬抄底,可悲?可叹?可气?),如何能够真正意义上的做多让资本市场健康,如何真正做到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我觉得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如何做到不夜郎自大,盲目自信,依然需要长期持久的时间,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依然可以考虑另一件事,那就是在下跌后出现的投资机会,彬哥认为如果今天指数再度大跌寻求2700点的支撑,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再度进场的好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