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展望

市场终于在沪指周线七连阴之后迎来了些许的反弹(尽管这个反弹是一波三折),最终市场的周线也得以收阳,那么在一度跌破了2700点,如今有重新收复了2800点的A股市场来说,下周市场将是怎样的行情?

从趋势上看,目前的市场绝对处在一个修复性趋势当中,但是下跌的趋势还没有完全被扭转,或者说目前市场依然处在一个低位的趋势当中,这有可能会让底部的形成时间进一步的延长。

从技术上看,目前沪指周线是七连阴后的一个周阳线,技术指标有企稳的迹象,日线的技术指标短期均线低位金叉,但是上方的中期和长期均线对大盘的压制依然十分明显,这也有可能会加剧底部形成过程中的激烈震荡。

从估值上看,目前市场的估值绝对是一个历史低位的水平,不管是从市盈率,还是市净率,包括破净和破发股,以及低价股的数量上都昭示着目前的市场处在一个极度历史的低点(尽管不是最低,基本很多指标排在低位的前五还是没有问题的),从这个层面上看,应该说也支持市场短期走出一波反弹的行情。

从资金上看,每一次融资余额跌破9000亿之后都会出现市场的反弹,这一次应该也不会例外。

从政策和信息面上看,国内利好性的政策应该不少,从之前的定向降准,到免收监管费,再到昨日的为券商提供流动性资金,而国外市场则是不断的创造历史新高(当然人家的新高和我们关系不大),一些列的信息将会促使市场的回暖。

综上所述:彬哥认为下周市场应该还是一个震荡上行的市场(尽管中间会有反复和纠结),短期市场应该会是一个震荡向上的行情,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如何选择何时的股票,如何选择合适的时机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