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0早盘:五连阴后何去何从

昨日回顾:只要想不到,没有看不到的A股市场继续上演奇迹,只不过这样的奇迹是那样的让人觉得难堪,虽然说午后市场在探底后有所回升,但是却依然无法促使市场走出反弹的模式,沪指更是呈现出常见的五连阴,那么五连阴后的市场又将何去何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7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8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8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走势依然表现的相当稳健,隔夜信息面则是没有什么利好,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依然有回抽前期低点的可能,市场目前面临着更多的一些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筑底时间的延长,单日走势上日线在五连阴后出现企稳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市场周五出现反弹企稳的模式。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继续下跌,日线再度出现五连阴,很多个股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越来越多,但是这样可能更有利于市场底部的构筑,因此操作上短期可以寻找底部构筑完毕的个股进行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大家持股待涨,对于近期受到政策处罚和有问题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仓位建议控制在半仓左右,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彬哥看到前几天吹嘘的创业板罕见的八连阳很快就被两天的下跌吞噬殆尽,这也是一个不小的玩笑,而且从这两天尾盘的走势看,总是选择在尾盘跳水,第二天高开出货的方式来做差价,或许这也是大资金包括机构不得已的苦衷,而从另一个层面上来看,目前的市场确实存在着不小的纠结,由于近期市场连续的下跌尤其是沪指,再度出现了底背离的现象,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否是一个机会还不得而知,至少这样的背离在上一次2800点的时候也出现过一次,后来出现的踩踏导致沪指跌破2700点后企稳,这一次会不会重演上一次的杀跌行情,则是需要我们警惕的一件事,五连阴后的市场或许会有喘息的机会,但是也不要指望有太大的惊喜。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