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3收盘: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市场并没有承接上周五市场大涨的走势,在全球市场表现依然强劲的情况下,A股早盘则是全线低开,随后市场震荡上行,指数早盘回补低开缺口后开始变得纠结,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涨跌两难的走势,最终市场上涨收盘,日线收阳线,短期市场会如何走?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0.25点,指数收于2859.52点,深成指上涨62.82点,指数收于9314.30点,创业板上涨11.42点,收1620.97点,成交量同比出现微增,两市共成交金额411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略高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不大,涨幅超过1%的超过五十家,装配建筑、大飞机和通用航空概念领涨两市,水泥、航天军工和雄安新区等板块相对强势,家用电器、医药和白酒概念则是联手做空,尤其是医药股遭受造假疫苗的影响更是全线暴跌,成为市场做空的主力军。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继续低开,随后市场早盘快速冲高后开始走平,全天市场走势依然低迷,市场热点有,但是并不能带动市场的强势走强,大金融护盘,成交量略有放大,这对于市场来说可能是最好的信号了。

技术上看:指数上涨收盘,沪指再度站稳上2800点,创业板1600点得以收复,日线收小阳线,技术上看,短期行情依然是筑底行情,利好消化后的市场将依然不会有大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周五一行两会集中性的出利好,但是貌似这个利好被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消化了,尤其是周五银行和保险的暴涨貌似很积极,但是今天早上却不同程度的出货,而另一条让市场不安的消息则是股指期货将会随时松绑,当年股指期货对市场影响的余波还未能消失,现在又要松绑,意欲何为?这让刚刚有点起色的市场又情何以堪?有些专家和部门一直在为股指期货漂白,什么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谁信?本身就没有成交量的A股市场,一旦股指期货松绑,将会再度分流一部分资金,到时候会不会再度造成千股横盘的现象?不妨拭目以待,彬哥认为现在市场不是推出这个那个新玩意,也不是松绑这个那个关进去的猛虎,而应该是如何提振投资者的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难道有关部门不曾意识到这一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