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收盘:市场下跌的根源

市场早盘继续低开,而低开后的市场更是没有反弹的意图,在权重股带头砸盘的情况下,市场步步走低,创业板早盘再创新低,个股则是呈现出哀鸿遍野的情况,午后市场依然未能出现像样的反弹,最终大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跌,那么市场下跌的根源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7.30点,指数收于2767.23点,深成指下跌224.81点,指数收于8780.56点,创业板下跌31.77点,收1510.09点,成交量同比出现小幅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379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几乎全线皆墨,进口博览会概念成为唯一反弹的板块,超过百家板块跌幅均在3%之上,疫苗、医疗卫生和铁路基建等板块相对强势,大飞机、物联网和工业4.0概念则是呈现出全线大跌的局面,板块上呈现全线杀跌的走势,这对市场的打击非常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继续低开,沪指跌破2800点之后开始加速下跌,创业板再创新低,市场无一热点板块和做多的动能,题材和权重股呈现出双杀的格局,投资者悲观情绪继续蔓延,成交量在暴跌中有所放量,但是没有新的热点出现,貌似市场很难企稳。

技术上看:指数再度大跌收盘,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后距离跌破1500点更是一步之遥,短期指数表现低迷,日线收中阴线,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下跌的可能,甚至不排除沪指再创新低。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七月初的那一拨大跌,我一直不明白的是为何每一次有关主流媒体在喊着市场风险整体可控的时候市场就总有出现大跌的情况,这难道是在唱反调?其实即便是风险整体可控,我不知道写这样文章的人有没有实际调查过现在很多股票的价格都跌到了一个什么位置,甚至很多个股的价格比沪指1800点的时候都还低(这算不算是造假呢?如果算,是谁的责任呢),彬哥在看了很多的主流网站的一些主流媒体的观点后得到的结论基本一致:那就是A股的下跌是国际经济环境不好和的原因,我想说2017年没有这些原因的时候A股岂不是一样的熊霸全球?又该找谁来背锅,我不止一次的说过在批评别人的同时,一定要有自我批评,否则怎么能够服众,彬哥认为A股下跌的根源绝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自身的问题有多严重或许只有自己才清楚,不解决自身的问题,只看到别人的弱点,A股将永远长不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