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早盘:今日或有反弹

昨日回顾:市场八月前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几乎和七月如出一辙的暴跌,而八月更是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那么在这样持续性的杀跌背后是否有我们不知道的因素,而周五的行情又将如何?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7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8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走势整体稳健,隔夜信息面继续保持稳定,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调整的可能,市场在跌破2800点之后不排除再创新低的可能,而创业板在昨日创新低后,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继续杀跌,日线短期做多的趋势再度被完全破坏(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因此操作上短期继续寻找底部构筑完毕的个股进行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近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跟着政策选择布局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仓位建议控制在半仓左右,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对于已经出局的不妨寻求择机进场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持续的杀跌甚至是暴跌再一次将市场现有的制度以及体制的不健全性给扩大化,午后沪指一度暴跌百点更是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慌,面对这样的情形,如果有关部门还在拿外围市场不好,全球经济不景气来搪塞投资者,那就有点自欺欺人了,从昨日市场大跌后的反抽来看,一反抽的力度很弱,二确实有资金进场抄底,那么这一步资金将有望成为市场做多的一大动力,再加上今天是周五,迫于发行新股的压力,要是持续大跌貌似有点说不过去的情况下,周五市场应该有小反弹,大涨不要指望,有小反弹还是可以期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