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8收盘:市场纠结的根本

周二市场的大涨让很多的媒体一夜之间从萎靡到兴奋再到高潮,遗憾的是这些都无法抵挡晚来风急,市场并没有承接昨日大涨的走势高开,反而是三线低开,尽管早盘指数回补缺口,但是其表现却是非常萎靡,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弱势和低位震荡的走势,市场为何如此纠结?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4.26点,指数收于2745.11点,深成指下跌174.81点,指数收于8499.22点,创业板下跌31.68点,收1447.76点,成交量同比继续维持在三千亿,两市共成交金额305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继续维持在百家之内,涨幅超过1%的维持在十家左右,开采辅助、海工装备和水泥等概念领涨两市,天然气、黑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相对强势,次新股、白酒和新零售则是呈现出大幅杀跌的局面,尤其是次新股的继续杀跌对市场的信心的打击较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继续低开,随后指数呈现出低位震荡的格局,权重股护盘无力,个股出现分化,热点集中在极少的几个概念上,成交量则是继续维持低迷情形,对于后市,这样的无量可能会继续引发市场的不作为。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沪指站稳2700点,创业板站稳1400点,短期指数表现低迷,日线收小阴线,日线的趋势底背离现象有所缓解,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下跌的可能,均线的争夺如果不能够迅速完成,短线还将呈现纠结的走势。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和彬哥早盘的预判差不多,在很多人喊着市场再度呈现反转形态的时候,彬哥则认为目前的市场只能当做是短线的超跌反弹和物极必反的状态来看待,其主要因素就是有几点都不足以支撑现在的市场出现反转,其中最最关键的就是成交量,两市三千多只个股的成交量抵不住一个小小的苹果期货或者其他期货的交易额,在交易制度不一致甚至是不公平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资金选择出局转战期货市场,这也导致了本周一接近30%的个股成为了僵尸股,对于市场如此纠结的根本除了上述的成交量的低迷之外,另一个最为主要的因素那就是投资者信心的缺失,甚至是丧失应该是造成目前市场低迷和纠结的根本。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