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纠结性行情持续

昨日午后在科技股带动下反弹的市场周二最终未能呈现出继续做多的格局,在成交量屡创新低,热点不足的情况下,今天市场走势则是震荡下行,早盘的不作为更是延续到了午后和收盘,最终市场也是小跌收盘,日线收阴,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现在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71点,指数收于2781.16点,深成指下跌61.22点,指数收于8783.64点,创业板下跌12.90点,收1518.44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68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依然不足百家,涨幅更是少的可怜,整体涨幅有限,开采辅助、能源加工和st板块等概念领涨两市,海工装备、水泥和中石化系等板块相对强势,地产、黑色金属和半导体则是相对较弱,尤其是房地产板块在一个又一个的高压政策下更是显得弱势和不作为。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继续低开,随后指数多数时间以弱势的震荡为主,以地产为首的权重股成为做空的主力军,科技股有所回调,市场呈现出三无的格局,日线继续纠结,成交量则进一步加大低迷的程度,盘面上所呈现出的情绪还是相对悲观。

技术上看:指数小跌收盘,沪指依然在2800点之下震荡和整理,创业板在1500点之上弱势整理,日线再度呈现纠结的走势,日线收小阴线,日线的趋势依然纠结,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的走势将会延续这种反复的格局,不排除市场继续寻求支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再一次到了一个三无的格局,以房地产为首的权重股,再加上黑色金属以及保险股的不作为,可以说让市场到了一个极度崩溃的边缘(我之前说过权重股的下跌是在为去年的人为性上涨在还债),因此在80%的个股在回归价值投资的过程当中,主板这些估值不占优势的个股出现调整也就在所难免,从各方面汇集的信息看,目前市场依然没有持续走高的基础,更没有做出大牛市的基础,在去杠杆逐步的变成维杠杆的情况下,房地产将会成为资本市场最不确定的一大因素,他们未来走向何方,或者说是何去何从将会左右着资本市场各方面的角逐,从这个层面讲,再加上一些事情的持续和拉锯战,彬哥认为短期市场将会继续维持这种纠结的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