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6收盘:一件事更令人担忧

欧美股指的下跌让A股再度承受不能承受之痛,早盘市场大幅低开,盘中沪指再创调整新低,虽然早盘指数一度探底回升翻红,但是整个的走势却表现的异常疯狂和纠结,午后市场延续上蹿下跳的格局,最终市场周四再度杀跌,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调整,那么比股市下跌更让投资者担心的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7.29点,指数收于2705.97点,深成指下跌82.68点,指数收于8498.50点,创业板下跌14.77点,收1463.74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706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萎缩到不足五十家,多数板块处于下跌的格局,通信网络、5G和人脸识别板块等概念领涨两市,安防、量子通信和大数据等板块相对强势,水利建设、仪电仪表和次新股则是相对较弱,板块再度呈现出普跌的格局,这一点让投资者极为担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继续低开,全天市场展开了上蹿下跳的走势,中国联通为代表的通信股的护盘并没有太大的实际作用,除掉通信概念的强势之外,市场没有任何的热点和做多动力,成交量也是处在一个极度萎靡的格局,整体看市场依然处在一个底部区域震荡的行情。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沪指再度跌破2700点创新低,创业板失守1500点,日线再度呈现连续调整的走势,日线收小阴线,日线的趋势再度向下,技术上看,如果没有利好出现,不排除市场短期还有新低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管是市场的再度创新低还是市场呈现出的三无行情,可以说都充分说明了目前A股市场所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以及风险的释放正在扩大这对于本就弱势的市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尽管昨日半夜有关部门出台允许外籍人士可以炒作A股的消息出来,貌似这样的消息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究其原因,谁都不傻,近期市场不断的调整是否和外资以及其他一些资金联手打压有关更是不得而知的一件事,当然相比于A股的持续阴跌甚至创新低相比,另一件事可能更让我们担忧,那就是人民币的贬值,隔夜凌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创新低,我们知道人民币贬值会对出口有好处,但是对国内的老百姓如何交代?香港那边已经出手了,央妈何时会有动作?是否真的处在一个两难的境地。人民币何时能够结束漫漫熊途可能比A股何时结束调整更牵动着每一个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