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1收盘:这样的作盘没意义

欧美股指的调整再度让A股市场惊出一身冷汗,指数毫无悬念的三线低开,低开后的指数早盘再度急速跳水,跳水后的市场又一次遭遇保卫战,午后市场延续这种涨跌两难的走势收盘,八月再度惨淡收场,那么对于这种刻意的作盘我们该如何解读?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2.49点,指数收于2725.25点,深成指下跌99.12点,指数收于8453.68点,创业板下跌22.09点,收1435.83点,成交量同比再度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248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维持在百家左右,可以说下跌的依然占据多数,涨幅超过1%的不足十家,银行、房屋租赁和昨日涨停概念领涨两市,房地产、券商和网络安全等板块相对强势,白酒、电器和手游概念则是全天领跌大消费概念继续遭受资金的抛售。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下跌开盘,随后市场上演了急速跳水的走势,逼近2700点左右的支撑后,金融地产再一次联手护盘将沪指早盘一度推红,无奈市场做多力量不足,加上成交量的极度萎缩,导致市场热点和人气极度匮乏。

技术上看:指数四连阴收盘,沪指再度回到2700点附近,创业板同时盘中跌破1450点,日线短期刚刚收复的均线再度失守,指数处在一个纠结的筑底当中,技术上看,市场维持这样的走势将是短期的一个大概率事件。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管是早盘指数的跳水,还是随后金融地产的联手做多,市场始终有一个看不见的手在那里指东点西,貌似指数平稳和整体风险可控的背后则是破净股创历史新高,僵尸股数量创历史新高,我不知道这是否因为一种指导思想在作祟,在不出事就是最大的利好的,处处讲平稳的情况下,我们看到了A股却并没有真正的平稳,而是不断的创造几年来的新低,甚至一度有一种市场跌可以,涨不易的观点更是甚嚣尘上,其实我们也确实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现象,而本月的沪指和创业板指数更是再一次毫无悬念的大跌收盘,更为可怕的是创业板已经连续下跌五个月之久,期间指数跌幅高达26%,这就是我们到处张扬的健康的市场?从今天盘面看,这种刻意护盘的作盘手法确实没有太大的意义,而且对稳定市场也没有太多的帮助,只会让市场产生依懒性和惰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