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7收盘:市场跳水的背后

在诸多利好的刺激下,市场早盘跳空高开,盘中指数一度在早盘呈现出不错的表现,创业板涨幅更是一度超过2%,但是在早盘最后半小时市场则是风云突变,两市指数呈现出直线跳水的态势,午后市场则是维持着这种上蹿下跳的行情收盘,日线再收星,周线勉强收阳,那么我们该如何解读市场跳水的背后?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0.71点,指数收于2702,30点,深成指下跌1.80点,指数收于8322.36点,创业板上涨2.36点,收1425.23点,成交量同比略微反弹,两市共成交金额272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依然弱于下跌家数,整体涨幅也是较为弱势,昨日涨停、煤化工和基因测序概念领涨两市,医药、保险和白酒等板块相对强势,云计算、网络安全和京东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尤其是代表着科技概念的一些板块更是普跌对市场的杀伤力较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小幅高开,随后市场早盘冲高沪指收复2700,创业板站稳1400点,但是临近尾盘的跳水则是让市场再度陷入尴尬的境地,市场热点全无,科技股领跌,成交量保持低迷的形态,盘面上继续呈现出三无行情。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00点,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450点,日线短期均线对指数形成反压,指数处在一个随时都有可能创新低的格局当中,技术上看,短期的市场依然是处在筑底的格局,整体趋势依然不乐观。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看到虽然说市场早盘受到利好的影响其走势在一定程度上变现的相当喜人,无奈一个最能决定市场走势的因素——量能没有能够有效的放大,这使得多头的冲击呈现出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格局,让市场做多的动能呈现出蹦球式的回落,其实这是最让投资者担忧和无奈的情形,由于市场今天的低迷表现,这使得九月第一个交易周的月线再度收阴,这也让接下来的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从市场全天的表现看,早盘的利好确实刺激了一部分资金进场,但是跟跌不跟涨的A股却依然因为外围市场科技股的调整而回落,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的结果,再加上投资者信心的缺失,那么市场出现跳水也就不难理解了,说白了市场跳水的背后还是投资者信心的极度缺失,如何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将成为当务之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