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 收盘:市场为何继续杀跌

新股的持续发行不仅在市场处于极度弱势的环境中减弱的迹象,反而是有加速的嫌疑,受此影响,两市指数早盘再度跳空低开,随后市场更是连一点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创业板则是毫不客气的又创新低,午后市场延续这种弱势的格局,周一再度杀跌,那么市场为何持续杀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3.09点,指数收于2669.21点,深成指下跌161.99点,指数收于8160.37点,创业板下跌33.77点,收1391.46点,成交量同比略微反弹,两市共成交金额2476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不足五十家,涨幅超过1%的几乎没有,昨日涨停、房地产和银行概念领涨两市,医药、保险和白酒等板块相对强势,柔性电子、芯片和互联网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尤其是代表着科技概念的一些板块更是普跌对中小创市场的影响较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低开,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低,沪指失守270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市场热点全无,权重股护盘没有任何的作用,科技股领跌,成交量保持低迷的形态,盘面上继续呈现出三无行情。

技术上看:指数再度三线杀跌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00点,创业板在创调整新低点,日线短期均线对指数形成反压,指数处在一个随时都有可能急跌的格局当中,市场的底背离形态依然十分明显,技术上看,短期的市场依然是处在筑底的格局,整体趋势依然不乐观,不排除指数在悲观情绪的带动下继续创新低。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看到了两个异常的现象,一是之前动辄拉动保险银行和房地产护盘的效应越来越低,甚至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其二是原本就没有怎样反弹的科技股却再一次上演了跟屁虫的角色跟随全球科技股的调整而领跌市场(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却屁颠屁颠的,好好玩么?)我们一直不明白的事情在A股市场随处可见,这难道就是我们整体可控的市场?我们不止一次的说过目前脆弱的市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遗憾的是下午市场再创新低的时候又是如此之纠结的模式,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对于这样的杀跌彬哥认为不排除是一种有目的的杀跌,只为获得更多廉价的筹码,如果是这样,那么市场周二或者周三当有反弹,大家切勿盲目的斩仓出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