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1早盘:背离再现,短线可战

昨日回顾:市场当仁不让的再创新低,创业板更是在盘中跌破1400点,在我们动辄几大媒体高喊市场慢牛的时候,总会看到行情以大跌的方式来回应,这是打脸还是另有隐情(其实在市场的投资者99%的都不认为A股是慢牛,而忍痛是熊市的观点,只不过有关人嘴硬罢了),最终市场周一再度大跌,那么大跌后的市场有该何去何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相对稳健,信息面依然是没有什么利好,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继续探底的可能,沪指有可能考验2650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则有可能再创新低(新低有机会)。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再度杀跌后导致市场呈现出一个严重的底背离现象,大盘延续涨一天就调整的格局(又一次调整了四天),操作上个人认为又有可能呈现出择机进场的机会了,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仓位建议维持在六成左右,如果市场有机会回到前期低点附近,大家则是可以选择逐步进场等待反弹的出现。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大盘的再创新低和失守2700点应该说导致了一部分投资者的恐慌(从资金的流向可以看出,昨日又有小资金仓皇出逃,而大资金却在借道沪港通和深港通继续买入,这是一个多么大的讽刺啊),从昨日市场的杀跌看,有一种风险继续释放的味道,科技股的调整更是加剧了资金的担忧(尽管全球是从牛市开始良性的调整),趋势上看,昨日杀跌后市场呈现出严重的底背离和量价背离的迹象(这往往会是一个短期出机会的格局),因此彬哥认为在又一次创新低和出现底背离后,聪明的资金或许会选择再度进场的机会,底部背离,短线可战。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