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2早盘:谁会率先反弹

昨日回顾:扣除掉沪指之外,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再一次当仁不让的创先几年来的新低,这真是一个奇迹,虽然说市场早盘指数一度翻红,但是无奈成交量明显不足以支撑市场的继续反弹,进而导致了指数的上涨乏力,最终市场则是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对于随时可能反弹的市场来说,谁会率先反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依然是保持较为稳健的走势,信息面依然是没有什么利好,今日继续有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将维持弱势的行情,沪指有可能考验2650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则有可能再创新低,如果市场没有做多动能聚集。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再创新低后有所企稳,但是力量很弱,而市场在四连阴后依然不作为,即便如此操作上个人认为又有可能呈现出择机进场的机会了,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仓位建议维持在六成左右,如果市场有机会回到前期低点附近,大家则是可以选择逐步进场等待反弹的出现。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可以说市场的弱势到了一个毫无生机的状态(我不知道这是否就是有关部门希望看到的,如果认为市场没有大的波动就没有风险,我想那就大错特错了,A股目前可以说处在一个极度风险的边缘,甚至无数的投资者处在一个即将崩溃的境地,这比什么都可怕),我想接下来如果提高市场的流动性和提高投资者的积极性远比每周发多少新股更是当务之急,当然如果市场短期出现反弹,这里面就有一个谁会率先反弹的问题,根据历史经验,通常市场调整之后率先反弹的概念勿怪乎以下几类:次新股,超跌股和具备高送转可能的个股,如果市场确实出现反弹,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和配置。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