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3收盘:奇葩行情何时休

隔夜市场一系列的利好确实导致了A股早盘的高开,在看似红红火火的高开背后,当很多人(也包括笔者本人)认为在全球市场普遍回暖的情况下,A股有望展开反弹的时候,我们发现自己竟然又错了,指数早盘稍微冲高后再度展开震荡下行的走势,午后指数再度发生逆转,日线收阳,那么奇葩行情何时休?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8.96点,指数收于2685.07点,深成指上涨51.21点,指数收于8162.37点,创业板上涨5.54点,收1391.34点,成交量同比略微反弹,两市共成交金额256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收盘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涨幅并不是很理想,开采辅助、中石化系和天然气概念领涨两市,煤炭石油、中字头和券商等板块相对强势,医药、电子竞技和手游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板块继续呈现出低迷的快速轮动行情,这非常不利于市场的走强。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高开,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低,创业板和深成指创率先翻绿,沪指走势在券商股的带动下稍好一些,但是也是异常的疲软,5G和开采概念成为为数不多的热点板块,医药股领跌,成交量保持低迷的形态,市场继续维持艰难的弱势之旅。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00点,创业板总算没有再创新低,日线短期均线对指数形成反压,指数依然处在一个弱势的反弹格局,市场的底背离形态依然十分明显,技术上看,短期的市场依然是处在筑底的格局,整体趋势并没有太大的改善,如果市场持续这样纠结的走势,不排除再创新低。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让彬哥想到了一个词:奇葩,其实想想近几年的A股市场确实是绝对的奇葩,在全球市场创新高的时候我们在拼命的发行新股,拉保险银行和白酒之流的权重股护盘,至于中小创如何跌放之任之,当全球市场稍有调整的时候,A股开启新低之旅吧,美其名曰外围市场的不景气,当外围市场上涨的时候我们不涨那是健康的调整,外围市场跌的时候A股必须跟上这叫认跌不认娘,就说今天,港股一度大涨500点,A股却一波比一波走的熊?说到这里,彬哥不禁要问,A股市场到底怎么了,是什么造就了如此奇葩的市场(很多指标创下历史耻辱纪录),我想唯一一个合理的解释就是那些资金还没有完成建仓,还没有布局完毕,那只看不见的手在左右着市场的涨跌。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