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4收盘:莫让偏执糟蹋了市场

市场再一次貌似很健康的高开,但是高开之后的市场又如何呢,早盘指数再度呈现出单边下跌的走势,尽管主力刻意拉升上证50以便让沪指表现的好一些,但是无奈没有跟风盘,导致了市场冲高回落,创业板更是呈现出加速下跌的走势,午后市场则是继续延续着疲软的走势,最终指数再度以下跌的形式收盘,周线再度收阴,我们不禁要问市场到底怎么了?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93点,指数收于2681.56点,深成指下跌48.11点,指数收于8115.65点,创业板下跌23.23点,收1368.05点,成交量同比略微反弹,两市共成交金额2506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再度明显的弱于下跌家数,涨幅更是少的可怜,昨日涨停、稀土永磁和汽车制造概念领涨两市,保险、有色金属和锂电池等板块相对强势,次新股、网络安全和软件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尤其是次新开板概念暴跌达到6%带动了创业板的全线走弱。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高开,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低,创业板和深成指创跌幅较大,沪指走势在蓝筹股的带动下稍好一些,但是也是异常的疲软,锂电池和有色金属概念成为为数不多的热点板块,次新股领跌,成交量保持低迷的形态,市场继续维持艰难的弱势之旅。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00点,创业板在新低附近徘徊,日线短期均线对指数形成反压,指数依然处在一个弱势的格局,市场的底背离形态依然十分明显,技术上看,短期的市场依然是处在筑底的格局,整体趋势并没有太大的改善,如果市场持续这样纠结的走势,不排除再创新低。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再度感受到了阵阵寒意和冷风拂面的感觉,在港股加速上涨的时候,A股却在加速的下跌,而次新股更是成为市场最弱的一环,对于次新股的暴跌,彬哥认为还是担忧新股持续发行的一个原因造成的,除此之外呢?我们这个整体风险可控的市场啊在全世界都涨声一片的时候却不断地创造新低和一些尴尬的记录,其实久其背后的原因,彬哥认为只有一条,那就是偏执,一味地认为只要没有大的波动市场就是健康的,殊不知一个健康的市场不仅仅不需要太大的波动,更需要适当和合理的流动性,可可现在,每天2000多亿的成交量不足一个小小的苹果期货成交量大,僵尸股和成交不足千万的股票更是超出四分之一之多,这样一个缺乏赚钱效应的市场怎么可能会引发投资者进场的积极性,我们一直强调说要让资本市场服务于实体经济,目前这样的市场对服务实体经济起到多大的作用,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的事情,莫让偏执糟蹋了市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