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9收盘:连续的上涨背后

早盘指数并没有承接昨日大涨而高开,指数早盘再度呈现出三线低开的格局,随后指数早盘迅速回补了缺口后开始震荡上行,房地产板块的强势更是将沪指推升到2700点之上,午后行情则是延续着这种高位震荡的走势,最终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日线收红,那么市场连续上涨的背后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0.90点,指数收于2730.85点,深成指上涨114.90点,指数收于8248.12点,创业板上涨15.10点,收1392.40点,成交量同比略微反弹,两市共成交金额319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较高于下跌家数,超过百家板块涨幅超过1%,房地产、白酒和开采辅助概念领涨两市,天然气、煤炭石油和健康中国等板块相对强势,铁路基建、水泥和农业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板块的快速轮动对于市场来说依然不是一个积极信号。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低开,随后市场早盘震荡上行,指数维持震荡走高的格局,以基建和房地产为首的权重股继续引领市场上行,创业板依然表现的低迷,市场热点继续集中在极少数的概念中,成交量稍有放大,这对于短期的市场来说,将有助于市场的继续走高。

技术上看:指数全线上涨收盘,沪指得以收复2700点,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400点,沪指得以收复多条中短期均线,创业板收复5日线和10日线,技术上看,短期均线的收复将有助于提升投资者的信心,接下来沪指60日线能不能收复将是一个较为关键的走势。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是承接了昨日上涨的一个延续,而这个延续背后的一些信息则是值得我们寻味,一是昨日香港那边工商银行大股东开始增持,二是市场上有郭嘉对参与的部分个股成为市场涨停榜的常客(譬如达刚路机已经三个涨停板),三是个税方面也传来利好,个税房贷利息抵扣酝酿细则正在被有关部门研究,这也直接刺激了房地产板块今天的全线上涨,因此我们不难发现市场之所以上涨那一定是因为那些资金开始行动了,一定是一些潜在的利好或者朦胧的政策刺激的结果,因此对于目前连续两天的上涨在一定意义上说算是打破了近期涨一天跌好多天的情形,但是这个上涨能否延续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投资者依然不可盲目的重仓介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