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0收盘:调整无碍短期走高

连续两天上涨后的市场并没有出现高开(尽管外围市场走势较好),市场涨跌互现开盘后一如彬哥早盘预期的那样开始冲高震荡上行,但是无奈于两个关键位置的压力,早盘指数则是冲高回落,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这种涨跌两难的形式,日线最终未能出现三连阳,那么我们该如何怎样看待今天市场的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61点,指数收于2729.24点,深成指下跌14.23点,指数收于8233.89点,创业板下跌4.78点,收1387.62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50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明显减少,涨幅超过1%的缩减到十家左右,稀土永磁、住宿餐饮和昨日涨停概念领涨两市,有色金属、锂电池和石墨烯等板块相对强势,次新股、航天军工和开采辅助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板块的轮动依然较快,这将不利于市场的反弹。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涨跌互现开盘,随后市场早盘震荡上行沪指冲击2750点回落,全天市场维持较弱的震荡走势,连续反弹的热点出现回调,假期概念引发了资金的适当关注,成交量再度萎缩,这对于市场的初期反弹来说不是好消息。

技术上看:指数小跌收盘,沪指站稳2700点,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400点,沪指受制于2750点和60日线压力,创业板收复5日线和10日线,技术上看,短期市场有可能会维持这种反复筑底的走势,市场依然未能摆脱创新低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管是早盘的冲高回落,还是午后指数的反复,其实综合近期市场的走势我们不难发现,市场的每一次上涨都是非常的弱势,而且稍微遇到中期压力线(譬如60日线)就回调,这从趋势形态上来判断当属一种典型的熊市行情的弱反弹走势(这也是为何很多人喊着中期行情的时候彬哥仅仅研判是一个短期的反弹行情),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市场就此会再度出现大跌的走势,由于积累的利好不断出现,再加上新股发行数量的稳定,那么一些超预期的地方就展现出了较好的做多动力,在一定意义上说,市场从2644点以来的反弹到了2750点附近出现调整是一个正常的回调,只要是市场在回调的过程中不再跌破2680点附近的支撑,那么这个短期的调整就无碍后期行情的再一次冲击60日线,甚至是2800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