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5收盘:反弹尚未结束

假期期间港股的回调和房地产板块的大跌再度诱发了A股市场的跟风行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毫无悬念的选择了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创业板一度翻红,无奈力度不佳,再加上权重股的拖累,市场未能走出反弹的走势,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低位整理的模式,最终节后首个交易日市场三线收跌,日线收阴,那么这个下跌是否意味着调整的开始?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6.34点,指数收于2781.14点,深成指下跌55.80点,指数收于8353.38点,创业板下跌5,31点,收1405.81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42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不足百家,涨幅超过1%的更是少的可怜,乡村振兴、农业和油气改革概念领涨两市,航天军工、煤炭石油和疫苗等板块相对强势,地产、银行和券商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尤其是房地产板块更是大跌拖累市场走低。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低开的方式开盘,随后市场早盘弱势整理,创业板回补低开缺口,市场热点再度消失殆尽,权重股的走弱更是加剧了资金今天的出逃,成交量出现萎缩,创业板相对较好,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的调整属于正常的回调。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沪指守住2750点,创业板得以收复1400点,短期均线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支撑,技术上看,市场在消化掉外围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后,依然支持沪指冲击2800点,甚至回到2850点之上。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不管是市场的低开,还是随后市场反弹的无力,再加上成交量的又一次萎缩,其实都说明了目前市场依然处在一个风雨飘摇和不稳定的格局当中,房地产板块和银行股的联手砸盘则让做多的资金变得犹豫,创业板依然未能引发太多资金的关注和积极性,对于目前这样的状况,彬哥分析认为自从指数从2650点之下反弹以来,沪指也已经有了150点左右的反弹高度,这时候稍有风吹草动获利盘回吐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再加上十一长假之前市场仅仅这四个交易日,因此资金不愿意选择进场也有情可原,展望整个市场的走势,彬哥认为在跌破2700点之前的调整均属于健康的调整,一旦市场消化掉这些利空后,将会再度选择向上,反弹尚未结束,投资者切勿盲目。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