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6早盘:市场需要新动力

昨日回顾:当保险和银行一旦出现调整,我们发现整个A股市场就犹如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而当这些板块风风火火的时候,能够带动的也只能是失真的沪指,昨日市场就是如此,受到极大权重股的拖累,A股步步走低,最终日线也是收阴,对于这样的市场,周三会怎样?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74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8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一般,隔夜信息面依然非常的平稳,今日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回抽2750点的可能,短期行情将会维持这种整理的模式。

今日操作:市场不出意外的回调(符合彬哥昨日对市场的研判),因此操作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仓位建议可以继续保持在半仓左右进行滚动操作,切莫盲目的满仓进场。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在权重股出现集体性的调整后,市场做多的动能一下子又变的渺茫起来(这说明市场还是处在一个弱势的格局),这其中和市场上一些维持市场反弹的资金多数是神秘资金应该有着很大的关系,彬哥也不止一次的说过,3500多只股票的资本市场,绝不能够依靠几只个股或者某一个板块就能够完成对市场的掌控,即便是短期可以做到,但是长期来看,这种行为具有不可行性,也具有做假的嫌疑,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要想呈现出继续反弹的走势,要想真正的提升投资者的信心,需要新的动力和入场者来完成对行情的推升,否则依靠这些神秘资金和权重股只能够苟延残喘而已。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