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0收盘:当新低成为一种习惯

全球市场的上涨给A股带来的仅仅是一个可怜的高开,而随后市场则是再度呈现出其不作为的态势,指数冲高后的跳水更是显得那么诡异,午后市场延续这种上蹿下跳的走势,最终市场也是以涨跌互现的方式收盘,扣除沪指之外的深成指和创业板再创新低,这样的走势说明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83点,指数收于2725.84点,深成指下跌35.70点,指数收于8010.69点,创业板上涨0.75点,收1346.70点,成交量同比微增,两市共成交金额236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依然维持在百家左右,而且板块的涨幅也不明显,昨日涨停、乡村振兴和铁路基建等板块领涨两市,煤化工、次新股和黄金股等板块相对表现较好,白酒、锂电池和无人驾驶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尤其是锂电池概念的大跌更是让市场措手不及。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涨开盘,随后市场延续上蹿下跳的走势,全天市场表现的依然十分低迷,热点板块多数呈现出半天的行情,次新股有崛起的迹象,成交量继续保持低迷的形态,盘面上看市场呈现出弱势的整理行情,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出现,走势将依然不乐观。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5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短期指数再度呈现跌破多条均线的格局,日线再度呈现出底背离的形态,技术上看,市场仍处在一个弱势的整理格局,谨防技术上的破位下杀。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发现年初有关人士吹嘘的股市波动振幅较小,进而推出投资者价值理念确立的提法已经被封在了箱底,我不知道近期市场如此波动距离管理层又会给出怎样的解释,在全球市场不断新高,新高的时候,我们的深成指和创业板却一天一个新低的走势出来,这算不算是一种耻辱?面对这样的情形,当新低成为一种习惯,又怎样能够为实体经济提供支持和服务?这是我始终想不明白的一点(或许是我的道行不够)。但如果当80%的投资者都认为这个市场不应该如此的时候,有说明了什么呢?在这样的情况下沪指一直被某些资金把持着,给人一种失真的错觉,又能说明什么呢?所以说如何尽快的提升投资者的信心和参与的积极性将成为近期不得不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当新低成为一种习惯,这不是好事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