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7收盘:能否少一点借口

你见过如此病恹恹,熊纠纠的A股吗?在全球市场隔夜一片大涨之际,我们貌似看到了市场今天企稳的可能性,但是我们却忽略了A股自身的缺陷和问题,早盘的高开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而已,指数早盘高开后更是步步走低,最终早盘全部回补高开缺口,午后市场救场资金进场再度将股市拉红,最终市场小涨的形式收盘,日线收阴,这是一种怎样的市场?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5.28点,指数收于2561.61点,深成指上涨66.23点,指数收于7365.21点,创业板上涨15.17点,收1231.86点,成交量同比稍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2584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继续弱于下跌家数,整体涨幅依然十分有限,昨日涨停、海南和铁路基建板块领涨,土木工程、运输业和网络安全等相对较好,消费类个股、煤炭石油和医药概念则是继续杀跌,成为做空的主力军,尤其是消费类个股近期的连续大跌更是加剧了市场下跌的动力。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跳空高开的方式开盘,随后市场早盘再度上演盘中跳水的戏码,2550点的争夺则是异常激烈,盘面上显示市场没有什么热点,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的状态,海南本地股受到利好刺激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除此之外,市场几乎是无一做多的动能,盘面上看市场的疲软行情还将持续。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再创新低,创业板则是熊冠三军,连续三天创下三个新低,短期指数的底背离现象非常严重,技术上看,短期市场有筑底的可能,但是在实质性的利好出现之前,市场难有大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我们在经历了15年的股灾,千股跌停的局面后,我们又经历了随意性的熔断机制带来的四天市场市值蒸发十七万亿,我们更是有幸见证了全球市场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的不断创新低,这包括创业板月线很可能出现的七连阴,就目前的情形看,我不知道刘主席哪里来的勇气告诉投资者股市的春天不远了,这难道是倒春寒不成?在全球市场大牛市的情况下,A股如此之疲软和不断创新低,难道管理层依然认为这很正常?我之前不止一次说过,盲目的自信,夜郎自大和不知道自我批评应该是造成目前A股如此失衡的一个关键因素,在全球市场不断企稳的情况下,A股却在不断地创新低,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所以面对目前的市场有关部门能不能少一点借口,少一点口头上的甜言蜜语,多做一点事实,唯有这样,市场或许才能看到点滴希望,否则,股市的春天只能是一个笑话。正可谓是:一跌一跌又一跌,一度跌到熊癫狂,问股那得如此伤,皆因自大不自量。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