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2收盘:政策开启反弹路

受到多重政策利好支撑的市场承接上周五的大涨早盘再度跳空高开,高开后的市场更是以高开高走的形式来回应政策性的利好,早盘市场一度涨幅创下本年度新高,午后市场延续做多的形态,最终指数全线收涨,日常收长阳,对于本次反弹说明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04.23点,指数收于2654.88点,深成指上涨361.08点,指数收于7748,82点,创业板上涨65.05点,收1314.94点,成交量同比稍有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22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所有版块全线上涨,上百家板块涨幅超过5%,昨日涨停、券商和其他金融板块领涨,苹果三星、医疗器械和柔性电子等相对较好,港口、银行和纺织业等涨幅最小的都有3%的涨幅,足见今天板块的做多态势多么明显。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高开,随后市场早盘走出高开高走的行情,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开启强势做多的模式,个股呈现出全线普涨的格局,成交量显著放大,资金入场意愿明显,这对于底部企稳的市场来说,是一个觉得好事情。

技术上看:指数大涨收盘,沪指收复2600点,创业板收复1300点,日线收复多条均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做多的趋势确立,做多的行情将会继续下去。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在我们见证了熊霸全球的A股市场之后,我们有见证了另一个奇迹,那就是政策的力量,在周末有关部门最高长官的密切表态以及利好的刺激下,市场今天走出本年度截止到目前最为超然的一天,涨停个股也是达到了200多家,券商板块更是以全线涨停的模式开启新一轮的反弹行情,对于这样的走势,其实上周彬哥曾说过救市的几种方式以及救市需要快狠准,周末果真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集体表态,应该说是符合预期,对于此次利好,彬哥认为是实质性的,尤其是重组概念的利好更是引爆了相关个股,正所谓的是:政策开启反弹路,尚需资金来相助,短期市场如何走,券商带头不含糊。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