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30收盘:思维的改变才是真正改变

承接昨日市场杀跌的格局,两市早盘指数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探底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再度呈现出刻意做多的一幕,午后市场整体表现依然是少数上涨,多数下跌的模式,最终指数则是以上涨收盘,日线收出小阳线,对于这样的走势该做如何解读?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5.95点,指数收于2568.05点,深成指上涨52.99点,指数收于7375.23点,创业板上涨9.47点,收1259.95点,成交量同比稍有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310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板块上涨家数略高于上涨家数,但是整体涨幅并不大,依然有板块的跌幅超过了4%,券商、房屋租赁和保险板块联手护盘,房地产、银行和医药等相对较好,白酒、通信概念和物联网整体跌幅较大,尤其是白酒板块的继续领跌两市充分说明了主力资金的态度。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全线低开,随后市场早盘探底回升,蓝筹股成为沪指走强的关键因素,中小创的做多略显无力,市场多头依然是无心恋战,成交量略有放大,这对于整个的市场来说极少数个股吸金过多的问题将依然是一个不容小觑的问题。

技术上看:指数全部上涨收盘,沪指依然未能收复2600点,创业板依然失守1300点,日线的短期均线继续不曾收复,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处在一个筑底的过程中,这个过程将会取决于管理层推出利好制度的快慢以及利好影响的大小。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如果不是保险股的强势,如果不是那些资金的出手护盘,说不定跌破2500点都是有可能的,想想中国平安启动的上千亿的回购,只能说够土豪,上午交易量在210亿左右的时候,单独贵州茅台和中国平安两个的成交额就超过了60亿,占据了整个成交额的接近30%,市场如此分布不均衡的状况该如何解决我想更应该是管理层需要思考的问题,对于今天市场之所以出现反弹,彬哥认为和另一件事也有着很直接的关系,那就是管理层提出的减少不必要环节的干预(终于承认自己到处在干预这个市场了),如此一来,会不会又要乱套呢?不敢深想啊,不过这个减少对目前的市场来说肯定是一个利好,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思维的改变和进步,其实对于目前的资本市场来说,真的不是缺钱的问题,而是缺少信心,有关部门如何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以及那种想当然的作风,我想才能够称得上是对股市的真正的利好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