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早盘:短期热点探析

上周回顾:市场在多方合力的带动下总算有了点起色,尤其是以题材股为主的中小创更是获得了一个喘息的机会,最终上周市场多数时间以反弹的走势结束一周的行情,周线也是强势收阳,那么在连续利好的刺激下的市场,短期那些热点值得我们关注?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尚可,周末消息面相对偏暖,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会再度尝试冲击2700点整数关口,在有效的站稳2650点之后,市场有望再进一步的寻求突破。

今日操作:指数周五继续上扬,题材股有所表现,市场经历了近期最好的一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该说持股的投资者还是比较幸福的,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在连续多日的反弹后,做好短期获利盘的落袋为安,以便等待下一个更好的机会。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政策成为了市场得以反弹的最大动力,其实我一直在说A股市场就是一个政策市,干预的地方十分多,如何让市场还给市场,如何让市场发挥其应有的功能,如何调动投资者的积极性,动辄涨了就停牌,跌了不管不问的做法确实应该有所改变,而对于在市场已经完成了底部构筑的情况下,彬哥认为短期的热点如何选择将决定我们近期收益的多少以及回本时间的长短,结合上周一周的行情以及热点来看,市场短期热点将会继续集中在中小创上面(而这期间主力其实也在调仓换股),对于近期明显有政策支持以及趋势业绩均不错的概念和题材大家可以积极的寻求参与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