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早盘:短期调整的形式

昨日回顾:科创板的推出和注册制的试点让早盘上涨有声有色的创业板应声而落,而主板也是领头带动了全天市场的走弱,尽管午后市场一度尝试将创业板恢复到反弹的局面,无奈力不从心,最终市场以全新下跌的走势结束周一的走势,对于A股市场来说,短期将会以什么形式来调整?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4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2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是下跌的走势,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两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回抽2600点之后将会再度尝试冲击2700点整数关口,如果不能够站稳2650点,短期的震荡也将不可避免

今日操作:指数周一出现调整,题材股表现依然较好,市场周一再度调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获利的筹码可以选择落袋为安,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在连续多日的反弹后,做好短期获利盘的落袋为安,目前仓位再度回到半仓附近将是不错的选择。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A股的表现始终和一些政策的推出与否有着直接的关系,尤其是一句话就很可能让市场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可见市场受到政策的影响之深,昨天收盘彬哥已经对科创板的推出以及注册制的试点做了自己的判断和分析,短期对市场有利空影响,但是鉴于短期很难全面推出,那么影响整体也会有限,如此一来,那么市场如果短线出现调整,彬哥认为将很可能会以盘中的上蹿下跳的形式来完成,也就是说短期的市场将很难再度出现那种单边下跌的走势,大家在大趋势还在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那些趋势好,业绩好的个股进行适当性的参与,切勿因为贪婪和谨慎而丧失赚钱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