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收盘:一点位不能丢

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所谓的ZCZ已经是非出不可的一件事,市场昨日虽然没有太多的调整,但是今天依然呈现出了三线低开的格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多次尝试回补缺口,无奈除掉创投概念的强势之外,市场机会没有什么其他热点,再加上权重股的疲软,早盘市场低开低走,午后行情则是继续着探底回升的走势,指数最终又一次以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对于这样的走势来说,我们该如何解读?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09点,指数收于2659.36点,深成指下跌47.83点,指数收于7791.25点,创业板上涨0.23点,收1349.11点,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139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板块上涨家数仅仅维持在百家左右,多数板块继续走调整的模式,昨日涨停、自由贸易和沪自贸区联手做多,天然气、房地产和煤炭石油等相对较好,白酒、次新开板和人脸识别整体较弱,多数板块处于下跌的情形,这一点需要大家稍微警惕。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低开,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低,午后市场则是延续弱势整理的走势,整体看市场热点资金有撤退的迹象,市场热点不多,成交量进一步的萎缩,这些都预示着市场短期出现调整是个大概率事件,因此暂时出局的不妨多看少动。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依然站稳2600点,创业板也站稳1300点,但是近期收复的30日线则遗憾失守,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维持整理和震荡将市最可能的走势,如果市场有效的回抽了某些关键点位后能够再度企稳,不排除市场再度上扬。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以创投和高校概念为首的股票在有关利好的刺激下,掀起了一波涨停的狂潮,其实从上周人工智能的集体狂欢,再到昨日开始的创投概念股的集体狂欢,所有的一切不仅有先知先觉的资金进场扫货,更是将A股市场是一个投机市场的现状体现的淋漓尽致,有关部门一直在喊着价值投资,但是回归到市场上看看,有几个人在做价值投资(那些郭嘉对都在玩高抛低吸,更何况普通投资者)?但就市场目前的走势看,这个调整暂时还没有破坏2440点反弹以来的趋势,如果市场在接下来的调整当中能够在2550点和2580点之间企稳,那么短期市场还将继续有冲击2700点的走势,形式上2550点这个位置在本次调整过程中绝对不能丢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