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早盘:市场依然是上扬趋势

昨日回顾:欧美股指涨跌不一,解救流动性风险和民营企业困境的政策也是层出不穷,虽然市场昨日下跌收盘,但是A股今天开盘则是延续了涨跌两难的格局,随后早盘则是小幅走高,创业板表现强势,午后市场则是维持这种小幅上扬的格局收盘,日线收小阳线,这个走势说明了什么?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4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2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强势,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有效站稳2600点的情况下,一旦成交量配合,则将具备了冲击2700点的能力。

今日操作:指数周三小幅收涨,市场热点轮换较快,市场结束两个交易日调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落袋为安的可以继续等待2600点之下再度介入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在连续多日的反弹后,做好短期获利盘的落袋为安,目前暂时出局的不要着急追高买卖。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我们发现市场的活跃资金开始在挖掘和寻找新的赚钱点,在创投概念可能出现调整的情况下,今日早盘临近收盘这些资金开始扎堆攻击了通信概念,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只要是市场有热点和赚钱效应,那么就能够维持一定的人气和动能,否则像前些日子那样,接近30%的股票都成了僵尸股的时候,市场出问题那时必然的结果(当然我们还要防止热点板块轮动过快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但就现在市场整体的走势以及表现来看,彬哥认为目前市场在有效的站稳2600点和1300点的情况下,如果能过进一步突破缺口和60日线的压力,憧憬一下市场重新站上2700点都是可以的,毕竟市场还是处在一个上扬的趋势当中。防止市场高开低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