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早盘:关注两个位置得失

昨日回顾:虽然全球市场这几天的表现相当好,但是A股这个扶不起来的家伙却依然我行我素的演绎着属于自己的天空,而午后市场则是再度出现调整的走势,最终市场则是三线调整收盘,日线收小阴线,这样的行情我们该关注什么?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依然稳健,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没有完成对缺口的回补和站上60日线之前,依然是一个震荡整理的走势。

今日操作:指数周四涨跌互现收盘,市场热点轮换较快,市场沪指呈现出四连阴的格局,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落袋为安的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2600点之下再度介入的机会,而愿意做热点的则可以寻求近期热点二次参与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目前市场不适宜追高和满仓。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不管是市场高开后的整理和纠结,还是热点的频繁轮换,其实都预示着在连续上涨了一段时间之后,市场确实遇到了一些压力,而这些压力也再一次让一些资金选择了观望,从市场的走势看,沪指和创业板对2600以及1300点的争夺表现的十分激烈,由于目前市场处在了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阶段,那么市场出现持续的整理模式也就不难理解了,对于今天市场来说,上述的两个位置能不能再一次掌握在多头的手里,将变得十分重要,因此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要密切关注这两个位置的得失,至于周线能否收阳那是另一回事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