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2收盘: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阳

虽然新股发行还在持续,欧美股指走势也是一般,但是在市场早盘涨跌互现的开盘后,市场稍微的回抽了一下后便开启了反弹的 ,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早盘反弹的步伐继续走高,指数最终在沪指五连阴后以一根中阳线拉开本周行情的序幕,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阳?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1.65点,指数收于2630.52点,深成指上涨183.74点,指数收于7832.29点,创业板上涨45.96点,收1368.79点,成交量同比出现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391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板块绝大多数板块处在反弹的走势里,超百家板块涨幅在2%之上,昨日涨停、安防和人脸识别联手做多,领涨两市,互联网、手游和区块链等相对较好,白酒、保险和银行整体较弱,板块继续走着快速轮动的行情,这一点需要大家做好准备。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涨跌互现开盘,随后市场早盘探底回升,午后市场则是延续高位震荡的走势,整体看市场热点资金依然采取快进快出的策略,市场整体热点再度回归到中小创上面来多,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如果成交量不能快速的回归到3500亿左右,那么行情可能还要反复。

技术上看:指数上涨收盘,沪指收复2600点点,创业板失守1350点,指数继续围绕短期的均线做争夺,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维持整理和震荡将依然是最可能的走势,在有效站稳60日线之前,市场都将难有大的行情和反弹。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在沪指五连阴之后,在沪指一度失守2600点之后,市场采取了再度在中小创上做文章的方式,而市场另一个现象则是ST股的批量涨停,其实从近期再融资的一系列政策来看,很明显这些有可能资产重组和被借壳的公司再度回到了投资者的视野当中,这也将有效的激发投资者的做多信心与积极性,而低于今天市场的一个中阳,彬哥认为这符合之前的研判,那就是沪指五连阴后会随时反弹,市场依然处在一个2449点以来的上升趋势,而对于市场回到2600点附近且没有跌破2580点,更能够说明市场目前处在一个资金还乐意做多的格局当中,今天的中阳将有助于市场在消化掉浮筹和获利盘之后再度冲击60日线。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