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3早盘:站上60日线的前提

昨日回顾:大盘昨日虽然是一个涨跌互现的开盘方式,但是这并没有妨碍市场随后的走高,在中小创里面的高送转预期概念,人工智能、芯片等一批热点概念的带动下逐步走高,午后市场更是延续着这种做多的趋势,最终市场强势收阳,创业板再度冲击60日线,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来说,站上60日线的前提是什么?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6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全线杀跌,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回抽2600点的可能,在经历了昨日的中阳线之后,今日市场有可能再度回归到震荡的行情当中。

今日操作:指数周一强势收涨,结束了沪指五连阴的尴尬格局,市场热点则是再度回归到中小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投资者在2600点之下的可以不着急卖出,做短线操作的朋友则可以寻求热点做适当参与,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出现了一些近期不常出现的热点,譬如高送转概念,譬如ST板块,当然这些概念的崛起和近期政策的松绑更是有着直接的关系,否则还想去年那样高送转成了害人精,重组间接融资坚决不行的态势,这些股估计还会继续承受煎熬,当然除此之外,整车概念、芯片概念、人工智能概念等诸多热点也成为了昨日市场的一大特色,也就是说市场热点有扩散的迹象(虽然不是全线开花),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预计市场将会再度选择冲击60日线,那么市场站上60日线的前提将会体现在两方面:一是成交量突破3500亿(也就是说市场必须选择放量突破,才能有希望站上);二是市场要有更多的热点提振投资者信心(也包括权重股),总是市场短期只有站上60日线之后,2700甚至更高点才有希望得以冲击,否则一切免谈。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