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3收盘:行情呈现的惊喜

在欧美股指大跌的情况下,A股也确实没有什么悬念的跳空低开,而低开后的市场走势却展现出了近期强势的一面,在题材股的带动下,指数早盘三线翻红,创业板则是如期站上60日线,午后行情则是维持这种小涨的格局,最终收盘再度收涨,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我们该如何看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4.36点,指数收于2654.88点,深成指上涨131.37点,指数收于7963.66点,创业板上涨23.26点,收1392.05点,成交量同比出现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55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板块今天依然是多数板块处在上涨的格局当中,但是涨幅特别大的并不多,文体传媒、影视动漫和网络游戏联手做多,领涨两市,互联网、基因测序和农业等相对较好,煤炭石油、天然气和银行整体较弱,权重板块的表现却是要弱于中小创。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全线下跌开盘,随后市场早盘探底回升,午后市场则是延续高位震荡的走势,整体看市场热点继续在中小创上做文章,成交量维持在3000亿之上,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这种成交量放量后推升的行情更具有实际意义和参考性。

技术上看:指数上涨收盘,沪指站稳2600点点,创业板则是收复1350点,指数沪指尝试冲击60日线,创业板则是如期站上60日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仍有冲高,短期60日线的争夺也将是一大看点,建议大家密切关注60日线近期的得失。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市场近期的走势明显的受到欧美股指影响的情况正在逐渐减少和减弱,对于A股出现的这样一种结果,彬哥认为这和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管理层不断地释放利好有着很大的关系,尤其是近期对重组的松绑,对再融资的放松,以及对中小创的扶持,再加上对一些不必要的干预的解除,可以说是大大增强了投资者愿意进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期有个股十四天十三个涨停的炒作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也就是说市场连板的个股开始增多),因此对于今天市场这样的走势来说,可以说是呈现出的一个惊喜,而且这种惊喜必将会引发投资者进场的积极性,后期一旦市场热点再度释放,在成交量有效配合的情况下,大盘在站上60日线之后,将有望开始尝试冲击2700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