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收盘:谨防短期市场调整

欧美股指隔夜走势依然是疲软的格局,虽然昨日市场涨势喜人,走势喜人,但是A股并没有承接昨日的上涨高开,反而是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低开,能源类的个股更是因为全球市场原油的暴跌而领跌两市开盘,创业板早盘率先翻红,午后市场则是出现了小幅跳水的行情,最终市场则是小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我们该如何解读这个小阴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2.64点,指数收于2632.64点,深成指下跌55.11点,指数收于7908.55点,创业板下跌6.32点,收1385.73点,成交量同比出现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119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板块今日上涨板块略低于下跌板块,谷歌概念、纺织业和黑色金属联手做多,领涨两市,互联网、昨日涨停和高校系等相对较好,煤炭石油、天然气和白酒整体较弱,尤其是以石油概念的板块更是全线杀跌,成为主板弱势的根本。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下跌开盘,随后市场早盘震荡回升,午后市场则是延续反复震荡的走势,整体看市场热点继续在中小创上做文章,成交量再度呈现出小幅上行的格局,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在成交量能够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将有望推升指数冲击2700点。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沪指继续站稳2600点,创业板则是逼近1400点,指数沪指依然未能收复60日线,创业板则是如期站上60日线,技术上看,短期60日线的争夺也将是一大看点,建议大家密切关注60日线近期的得失。一旦60日线快速失守,则需要降低仓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很明显市场依然受到了外围市场的影响,尤其是原油概念更是因为油价的暴跌而全新走低,与之不同的则是市场上的妖股和涨停个股则在不断的增加,中小创和那些具备重组概念的个股越来越多的受到资金的关注,结合全天市场走势,彬哥发现虽然市场的成交量在有效的放大,但是指数却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滞涨的状况(这一点需要大家谨慎),与此同时的是部分个股开启了加速上扬的走势,对于这样的格局,在市场没有出现调整的情况下,大家不妨多看少动,鉴于市场短期走势明显强于外围市场,在60日线不能够有效的收复的情况下,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防止短线可能出现的调整(当然这个调整应该不会太大,2580依然是一个关键位置)。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