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0早盘:60日线争夺战

昨日回顾:市场还是出现了预期的调整,尤其是上周涨幅过大的创业板更是成为昨日调整 的一个版块,而创投概念的强势则有诱多的嫌疑,市场全天延续着那种涨跌两难的走势,最终市场也是有涨有跌的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在经历了昨日市场的这种纠结之后,今天市场将会如何演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全线普跌,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的可能,2700点仍有可能会被尝试性的突破,由于昨日说过市场短期调整的趋势随时可能出来,市场60日线的争夺也将在所难免。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整体走势较为纠结,市场热点有所从之前的创业板像主板转移的迹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投资者要想加大仓位,需要继续等待市场回抽后的机会,做短线操作的朋友则可以寻求热点做适当参与,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鉴于近期市场60日线有可能丢失,因此在这样的大情况下,大家不妨多看少动。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出现了几个需要我们关注的信号:一是板块热点有转移到主板的迹象;二是60日线有望在短期被空头抢走;三是绩差股和被有关部门曾经处理过得股票昨天开始呈现出了做空的局面(这个和退市新规的出来有关),四是次新开板和次新股逐渐在昨日获得了资金的关注,那么结合这几点来看,今天市场将很可能又是一个纠结和涨跌两难的行情,而60日线的争夺也必将同时展开,在市场不出现深度调整的情况下,目前持股的不要着急卖出,持币的更不要着急介入,多一点耐心,少一点盲从,那么在市场短期可能出现调整甚至是在很多因素不确定的情况下,你会更加从容和游刃有余,而今天60日线的争夺也将正式开打。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