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0收盘:本次调整不会太长时间

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两市指数毫无悬念的出现了低开的走势,低开后的市场在60日线的反压之下看是呈现出调整的态势,昨日一度站上的2700点再度宣告失手,早盘指数震荡走低,午后市场延续这种弱势的行情直至收盘,最终日线收出一根中阴线,那么面对这样的一个情形,我们该如何评价这次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7.66点,指数收于2645.85点,深成指下跌229.33点,指数收于7879.52点,创业板下跌39.07点,收1355.33点,成交量同比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22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三十家,绝大多数板块呈现出调整的格局,越有十多家板块跌幅甚至超过了3%,北斗导航、黄金和运输设备联手做多,领涨两市,大飞机、航天军工和铁路基建等相对较好,人脸识别、安防和券商概念整体较弱,近期涨幅过大的板块均出现在了跌幅榜上,板块的轮动还在持续。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下跌开盘,随后市场早盘走势震荡走低,市场热点全无,近期热点悉数遭到市场的抛压,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的现象,权重股和题材股更是联手杀跌,盘面上发出短期调整的信号,至于这个力度则需要我们进一步观察短期均线的得失情况。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指数三线失守60日线,沪指退守到2650点附近,创业板退守到1350点附近,技术上看,短期60日线的争夺还将持续,在市场短期均线还存在支撑的情形下,投资者不要轻易的斩仓出局。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看到了预料之中的调整,对于市场的这种调整,一方面是受到了外围市场确实大跌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就是彬哥之前所说的市场在2449点反弹以来,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调整,这一次在沪指昨日勉强的补缺和站上2700点之后借助外围市场的调整来一个洗盘,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相对于接下来市场有可能再度冲击2700点,甚至是更高点来说这反而是一件好事,在一定程度上说,彬哥认为本次市场的调整和一个月之前以及以往的调整相比,明显遇到的阻力要大得多,也就是说主力很不希望市场出现下跌的情形,展望本次调整,彬哥认为时间将不会太长,点位上2600点将是一个关键的位置,此举意味着在2600点附近本次调整很可能会结束,近期已经出局的朋友不妨等待这个机会哦。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