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收盘:今日市场透露的信号

欧美股指继续暴跌,但是近期相对强势的A股也未能阻挡下跌的风险,指数早盘如期跳空低开,但是随后市场的走势则是呈现出震荡上行的趋势,指数也是一度在早盘翻红,午后市场延续这种震荡的行情,尾盘指数发力,最终市场则是以小涨收盘,那么今日市场透露了什么信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66点,指数收于2651.51点,深成指上涨28.95点,指数收于7908.47点,创业板上涨7.70点,收1363.03点,成交量同比小幅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471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却不大,疫苗、量子通信和抗癌药物领涨两市,白酒、基因测序和房地产等相对较好,页岩气、煤炭石油和黑色金属概念整体较弱,板块的涨跌除掉自身的原因之外,受到外围市场影响的情况也非常明显。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继续下跌开盘,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高并回补低开缺口,市场热点在小范围展开,科创,次新等热点板块有所回调,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的现象,补涨概念相对较好,说是市场再度呈现出了防御性的局面,盘面上看目前的市场应该是处在一个较为强势的走势当中。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回抽30日线后略有企稳,创业板则是相对强势一些,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将会继续对多条均线的得失展开争夺,60日线暂时有可能成为反压市场的一条主要均线,在市场没有新的利好出现的情况下,市场将会以震荡为主。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是和近期外围市场动辄暴跌相比着实强势了不小,尤其是在昨日美股如此大跌的情况下,A股低开的指数不仅不高,而且在盘中还强势的回补了缺口,这些都足以说明目前的市场处在一个较为强势的局面,彬哥在早盘的分析中就说过目前市场的调整是一个短期的调整,而且周三将很可能会展开修复性的反弹,即便是跌破了短期均线,那么2600点和本周五也将是一个止跌企稳的时间点,今天周三修复性行情已经展开,从短期市场透露出的信号来看,A股的反弹还没有结束,市场即便是出现了调整,一旦回抽到关键位置,也将会是一个再度介入寻求获利的好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