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7早盘:防止指数高开低走

昨日回顾:市场持续着早盘低开的作风,也延续着弱势整理的格局,更是将无量进行到底,虽然说午后市场一度努力想翻红指数,无奈跟风盘不足,因此市场最终还是收出了低位十字星,那么在连续的低位十字星之后,市场会有反弹吗,周四会不会又是黑周四?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48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46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52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54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全线大涨,隔夜消息面整体没有什么太多消息,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周四仍有回抽2450点附近支撑的可能,在维稳的情况下,市场即便是盘中出现急跌也会有回升的走势出现,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今日操作:指数周三依然是一个维稳的行情,2500点继续着剧烈的争夺,市场依然未能有效的放大成交量和出现持续性的热点,题材股则有崛起的迹象,在这样的背景下,彬哥认为具体操作大家依然需要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还有,再加上目前市场投机的机会严重,因此切勿盲目的满仓操作。而在2500点之下更不要轻易的选择做空。

从昨日市场的整体走势看,题材股的整体表现昨日当属远远好于主板的,以科技类概念为首的相关个股持续性的吸引着资金的关注(尤其是5G概念),过了昨天之后,对于基金和机构来说,2018年已经盖棺定论,接下来的资金也将会重点回归到关注新年之后的市场热点上来,次新股的崛起与其说是市场没有热点,不如说是资金在寻求高送转概念以及业绩好于预期个股的选择和布局,虽然说市场昨日依然是收出低位十字星,但是鉴于今天是周四,大家依然要小心和谨慎黑周四的出现,尽管只是18年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或许周五的市场会相对好些,周四依然需要谨慎,防止指数高开低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