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收盘:谁触发了发射键

市场毫无悬念的创造了新一轮的低点,和上一次的创造2449点的新低几乎是如出一辙,以券商为首的护盘主力军再度强势崛起,在大金融概念的带动之下,市场更是步步走高,早盘指数低开高走之后,午后市场更是延续着高位的走势收盘,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市场第三个交易日以中阳的方式收盘,那么是谁触发了多头的发射键?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0.51点,指数收于2514.87点,深成指上涨195.40点,指数收于7284.84点,创业板上涨30.66点,收1245.16点,成交量同比稍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23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呈现出全线飘红的状态,超过百家板块涨幅在2%之上,昨日涨停、券商和昨日涨停领涨两市,互联网、特高压和数字中国概念等相对较好,ST板块、黄金和天然气则是略显弱势,但是也是红盘状态,板块出现了护盘和做多的主力军。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跳空低开,沪指和深成指再度创下四年多以来的新低,随后市场则是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掀起抄底的号角,大金融则是全线做多,除此之外,市场部分超跌概念也成为了市场资金重点关照的对象,市场在再一次创下新低后开启了做多的模式,市场量增价涨的格局也让抄底的投资者心中窃喜。

技术上看: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250点,沪指则是强势收复2500点,上证指数的5日和10日均线得以收复,技术形态上则是出现了一根底部中阳线,从趋势上看,如果这个中阳线能够在下周一得以进一步的巩固,那么短期市场站上2500点之后则有望再度冲击2600点。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早盘彬哥就说如果不能上涨那就创新低吧,但是我们突然发现在市场又一次创下四年多的新低之后,资金一下子苏醒了过来,这一方面说明主力确实不希望市场出现美股那种持续暴跌的格局(如果在暴跌的话那就真的将脸丢到瓜哇国了),其二投资者现在很聪明,更是做到了不见兔子不撒鹰的境界,其实这是一件好事,也在一定程度上倒逼着主力做出选择,到底是持续杀跌还是出手护盘,主力选择了后者,对于这种选择我认为是顺应民心的选择,是符合民意的选择,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尽管很多人悲观的看到2200点,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股票的价格已经是1800点之下的价格了,在这样一个相对底部区域,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做空?对于今天的反弹,依然是神秘资金按下了发射键,其实这并不好。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