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收盘:为何没有预期大涨

按说这个周末的利好真的不少,不管是美股的暴涨,还是政策面上的全面降准,再加上上周五市场的强势反弹,我们大多数都以为如此一来市场高开个几十点可能都是值得期待的事情,遗憾的是市场仅仅是小幅度的高开,而且在高开后的市场早盘更是一度跳水,午后市场则是延续震荡走势,最终大盘在多重利好的刺激下小幅收涨,为何没有预期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8.13点,指数收于2533.06点,深成指上涨115.36点,指数收于7400.20点,创业板上涨22.90点,收1268.06点,成交量同比稍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47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依然是占据大多数,但是整体涨幅则是稍显弱势,昨日涨停、边缘计算和5G领涨两市,特高压、安防和云计算概念等相对较好,保险、银行和黄金则是略显弱势,尤其是保险和银行的领跌更是让投资者不敢轻易进场。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跳空高开,高开后的市场并没有出现我们期待的高走的格局,市场全天保持震荡的格局,题材股表现较好,权重股相对较弱,市场热点依然不是很突出,成交量则有效放大,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

技术上看: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收复1250点,沪指则是站稳5日和10日线,二十日线暂时成为压制市场上涨的一条主要均线,技术形态上日线出来企稳的形态,但是这仅仅局限于在短期趋势上,由于中期的20和30日线依然没有收复,那么在收复这两条均线之前,市场可能依然会有震荡。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如果按照投资者的期待来说,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是不如人意的,首先是高开的点数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其二则是权重股的表现让人觉得差强人意,其三则是20日线短期成为了压制市场反弹的一个关键位置,2550点能不能顺利收复将决定市场能否收复2600点的一个重要位置,那么在分析今天的市场走势后我们可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市场为何么有出现预期大涨?彬哥认为还是对市场的担忧造成的,这种担忧更是多方面的,譬如对今晚外围市场走势的担忧,对主力处处玩高抛低吸的担忧,对热点不突出的担忧,我想只有投资者信心真正的提升之后,这个市场才有希望,行情才有机会真正的走出一波春季攻势,否则一切都是扯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