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8收盘:蓄势后有望冲击2550

虽然昨日美股悉数反弹,但是我们却未能得到期望和预期的高开,市场早盘继续没有悬念的低开,全天市场则是延续着这种涨跌两难的走势,全天沪指都没有能够回补低开缺口,最终指数再度收出十字星,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的十字星?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62点,指数收于2526.46点,深成指下跌8.55点,指数收于7391.65点,创业板下跌4.55点,收1263.51点,成交量同比稍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996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明显弱于下跌家数,板块的涨幅更是少的可怜,商务服务、港口运输和供水供气领涨两市,电子竞技、页岩气和天然气概念等相对较好,保险、航天军工和有色金属则是略显弱势,尤其是保险和银行的连续杀跌更是让市场遭受着难以忍受的格局。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跳空低开,市场全天延续不作为的窄幅震荡走势,市场上权重股领跌,热点较少,做多动能萎缩,人气低迷,多数板块维持着涨一天就调整的格局,这对于投资者的信心打击非常大。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创业板站上1250点,沪指依然站稳5日和10日线,20日线暂时成为压制市场上涨的一条主要均线,技术形态上日线短期出现企稳的形态,但是在20日线未能有效的收复之前,投资者依然需要谨慎和小心。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只能报之于苦笑,为何如此之说,其实大家都明白,市场目前维持在这样一个2500点附近,绝对不是我们期待和希望看到的现象,尤其是在很多个股跌无可跌的情况下,而上证50则是继续再为当年的护盘买单,可以说是一地鸡毛,如果我们看看盘面上目前涨停的很多个股不难发现,多数个股都是低价股,这说明什么?说明很多个股的估值已经十分合理了,这是一个好事情,如此一来对于那些高估值的个股来说可能后期依然不会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在大家都开始以下跌和调整来吸引资金关照的情况下,接下来的选择将会依然是围绕这些低价股做文章,彬哥认为今天市场的窄幅震荡依然是一个健康的走势,市场在做了充分的蓄势后将会再度冲击2550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