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收盘:放量滞涨意味什么

市场延续着这种低开不作为的走势,又是利用早盘十分钟的佯攻之后开始漫漫熊途,早盘指数在无聊的上蹿下跳之后,午后市场则是尾盘有所企稳,日线再收十字星,那么市场这种滞涨的情况意味着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8.73点,指数收于2553.83点,深成指上涨45.40点,指数收于7074.01点,创业板上涨2.57点,收1261.56点,成交量同比出现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296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家数明显弱于下跌的个数,次新开板、边缘计算和北斗导航领涨两市,稀土永磁、物联网和5G概念等相对较好,医药、太阳能和黄金则是略显弱势,市场热点板块依然延续着涨一天就调整的格局,这对于市场走强来说不是好消息。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市场全天维持着一种震荡的模式,以5G为首的概念股卷土重来,市场热点散乱,做多动能不足,低价股继续受到资金的青睐,除此之外,权重股表现依然低迷,成交量依然维持在3000亿左右,在成交量上来看市场还算是较为稳健,遗憾的是一直没有太大的拉升。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创业板站围绕1250点做争夺,沪指5日和10日线金叉,20日线的争夺激烈,技术形态上日线短期做多形态依然存在,技术上看,在市场不能够强势的收复30日线的情况下,短期的震荡和整理都将是无法避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扣除掉成交量还算让人略微满意之外,其余的一切表现都只能说是非常尴尬和纠结,热点一天一换的模式更是让投资者不敢轻易的介入(5G概念除外,这是今年最为确定的主题,彬哥定义为5G元年),应该说市场在周三冲高回落之后的昨日和今天的人气都不高,甚至说是极度低迷,对于这样的情形,和市场没有持续性热点有着很大的关系,除此之外,市场稍有反弹就有资金减持更是让中小投资者感到了无限的悲哀,对于近期市场放量我认为是一件好事,因为有资金进来就说明一直在看到机会,但是滞涨则可能因为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等谈判结果,二是主力在调仓换股,刻意压制市场,不管是那种情况如果市场不能够短期迅速的摆脱这种尴尬的局面,那么后期市场不排除再度回抽2500点之下的支撑,这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