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早盘:跌破2500概率出现

昨日回顾:周末一系列利好刺激下的市场不涨反跌,这其中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或许只有顶层人士知道,而对于次新股的暴跌来说应该是一个让人悲观的现象,A股为何总是如此多的见光死,市场最终也是在权重股和题材股双线下跌的情况下未能呈现出周一走高的格局,最终市场三线杀跌,日线收阴,经历昨日杀跌后,周二市场会怎样?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1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5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5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全线走弱,隔夜信息面相对平稳,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有回抽10日线的可能,短期市场若不能够迅速拿下2550点,那么不排除市场再度回抽2500点的可能。

今日操作:指数周一开启下跌模式,沪指依然在2500点之上,市场的成交量再度呈现出下跌的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下,彬哥认为具体操作大家依然需要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对于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且趋势上行的个股以持股为主,对于均线粘合需要选择方向的多看少动,对于趋势向下的选择远离,盘中继续高抛低吸如此反复的降低自己的成本,当然有必要强调的一点就是仓位还是需要适当的控制。

从昨日大盘的走势看,市场这种动辄上演三国杀和见光死的格局却是让投资者为难,甚至到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其实我们回过头来看目前的市场为什么对所谓的利好熟视无睹,为什么对有关部门的喊话不买账,这期间更多的就是打一枪就跑,说白了就是投资者被吓怕了,这个吓怕了更多的是来源于对市场的担忧以及信心的不足,尤其是越是下跌市场恐慌性的东西就来的越快,在这样的背景下,再加上欧美市场的全线下跌,市场再度出现了回抽10日线以及2500点的可能,彬哥认为目前市场如果再度跌破2500点,依然是一个可以寻求机会建仓的时机,对于次新股的昨日暴跌,那么不排除是获利盘的单日回吐,在获利盘回吐之后,次新股有卷土重来的可能,而市场将依然维持这种震荡的整理模式。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