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早盘:60日线很难一蹴而就

昨日回顾:以保险、银行和资源股的爆发最终带动沪指再度尝试性的开始冲击60日线,而分时图在回抽了5日线后走出完美的拉升走势,早盘探底回升后,午后市场则是又一次呈现出跳水的走势,最终黑周四依然未能逃脱,那么在昨日尝试收复60日线失败后,今天市场能不能收复60日线?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5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昨日整体走势一般,隔夜信息面相对平稳,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昨日冲击60日线而未能站上的情况下,今天有可能会继续尝试突破60日线的压力,在双重压力的情况下,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操作:指数周四继续盘中洗盘,盘中拉升的走势,沪指站上30日线,市场的成交量同比维持在3000亿附近,对于目前行情,彬哥认为具体操作大家依然需要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对于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且趋势上行的个股以持股为主,对于均线粘合需要选择方向的多看少动,对于趋势向下的选择远离,盘中继续高抛低吸如此反复的降低自己的成本,当然有必要强调的一点就是仓位还是需要适当的控制。而另一方面做好2600点附近落袋为安的心理准备。

从昨日大盘的走势看,权重股成为了市场能够得以反弹的一个最根本的因素,对于这些权重股之所以能够出现反弹,其实原因也只有一个,那就是短期超跌了,因为我们也就不难发现近期市场其实一直在围绕着超跌板块和个股在做文章(当然5G概念除外),按照这条主线寻找下去,我们去寻找和发现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获利机会,而对于昨日尝试性突破的60日线来说,今天的争夺将有可能更加激烈,彬哥认为虽然说权重股开启了做多的模式,但是由于成交量未能达到一个期望的数值,那么市场要想一次性收复60日线的可能性将不会太大,也就是说在2600点附近,在60日线的争夺上将不会一蹴而就,震荡、洗盘、盘中涨跌激烈争夺将依然会成为周五的主旋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