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早盘:2600有休整的可能

上周回顾:整体上说上周市场的走势算是震荡上行的走势,尤其是在资源股的带动下沪指更是连续的收复了多条中短期均线,而且在60日线的争夺中也是稍占上风,而一周市场走势多数也是呈现出上蹿下跳的格局,最终周线收阳,那么在尝试性的突破60日线后,2600点好不好得到收复?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5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昨日整体走势一般,周末信息面相对平稳,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会继续围绕60日线做文章,在市场不能够出现强势热点的情况下,60日线的争夺还将持续,日线则是会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大。

今日操作:指数周五受到资源股的强势带动再一次冲击60日线,60日线的争夺可谓激烈,成交量则是再度站上3000亿之上,这是一个积极信号,但是由于2600点的压力不容小觑,彬哥认为具体操作大家依然需要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对于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且趋势上行的个股以持股为主,对于均线粘合需要选择方向的多看少动,对于趋势向下的选择远离,盘中继续高抛低吸如此反复的降低自己的成本,当然有必要强调的一点就是仓位还是需要适当的控制。继续做好2600点附近落袋为安的心理准备。

从上周大盘的走势看,短短的五个交易日,市场则是经历了多种热点的不断轮动和切换,低价股的飙升,5G的冲高回落,妖股的集体陨落,资源股的崛起,但是如果我们仔细研究这些热点的背后貌似有一条若隐若现的线在那里——那就是估值,上周几乎所有反弹的板块都呈现出一个情况,那就是短期超跌,或者说整体到了一个估值较为合理的区间,对于这样的价值回归,其实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说明投资者冒风险的人越来越少,这对于推进价值投资一定是一个好事情,在经历了上周市场的走强之后,目前来看市场将面临着2600点整数关口的强压,彬哥认为如果本周一和周二不能够顺利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那么短期就将有可能出现调整的风险,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和小心,也就是说短期市场在不能够突破的情况下随时面临调整的风险。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