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2早盘:防止盘中洗盘急跌

昨日回顾:在多重利好的刺激带动下,新年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呈现出一个量增价涨的做多格局,尤其是带农的概念更是十分火爆,最终市场在题材股的推动下全天多数时间呈现出做多的格局,日线收中阳,那么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市场会怎样?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3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2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相对平稳,隔夜消息面也是平稳,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依然会有冲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中阳之后,市场会有一个盘中冲高的过程,2650点的争夺将会正式打响,而中阳后日线则是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是大概率。

今日操作:指数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强势走高,日线做多的趋势略有回稳,个股表现也呈现出喜人的现象,彬哥认为这样的状况具体操作依然需要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对于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且趋势上行的个股以持股为主,对于均线粘合需要选择方向的多看少动,对于趋势向下的选择远离,盘中继续高抛低吸如此反复的降低自己的成本,如果市场不能够强势收复2650点,仓位上要寻求逢高降低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反弹的概念,板块无一不是和政策、制度或者是相关的利好有关,电影《流浪地球》的爆款更是催生了相关股的一字涨停板,而消费升级带来的机会更是将有关个股直接推升,再加上5G概念的卷土重来,可以说昨日的市场做多的氛围十分浓厚,热点十分突出,这会让很多么有进场的更叫焦躁,如此一来,今天市场在冲高的过程中,有没有资金继续寻求追涨做多将会决定着2650点能不能收复,半年线能不能站稳,彬哥认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市场再度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这些获利盘接下来会不会落袋为安,将会直接决定市场如何走,鉴于市场投机氛围依然浓厚,因此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最需要防备的就是盘中可能出现的急跌,当然急跌不破2600点也将会为没有进场的提供相应的机会,总之做好高抛低吸依然是有必要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