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5收盘:调整力度几何

外围市场涨跌不一,A股也是如期的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则是在短暂的冲高后开始回落,整个市场早盘则是延续着上蹿下跳的走势,主板调整的较为明显,创业板则是多数时间红盘,午后市场则是越走越弱,最终三线收跌,日线收阴,那么这样的市场调整力度几何?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7.31点,指数收于2682.39点,深成指下跌94.33点,指数收于8125.63点,创业板下跌4.10点,收1357.84点,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18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家数明显降低,涨幅也急剧萎缩,柔性电子、昨日涨停和乡村振兴领涨两市,OLED、石墨烯和疫苗等相对较好,保险、燃料电池好汽车概念相对较弱,尤其是保险板块的领跌更是让投资者深感担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跌开盘,随后市场沪指在保险股的带动下走低调整,而创业板则是保持相对较强的轮动模式,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市场热点和前几个交易日相比明显减少,这对于市场要想继续冲高甚至是冲击2800点来说将会面临不小的压力。

技术上看:指数三线杀跌收盘,创业板得以站稳1300点,沪指失守2700点 ,技术形态上日线未能持续收阳,均线依然是一个较好的做多形态,深成指和沪指均得以站稳半年线,技术上看,市场这个调整是一个健康和正常的调整,在半年线没有失守的情况下,目前看市场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唯一一个让我深感担忧的就是保险股的带头调整,因为从历史经验来看,市场的每一次调整可能都会和保险股的率先调整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一次保险股的调整会不会再度成为市场接下来调整的先兆,值得我们警惕,观察今天市场整体的走势,我们不难发现几点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一是获利盘出局的意愿开始变得强烈;二是市场的热门概念有所淡化。三是科技股的轮涨行情依然存在,四是补涨的个股依然有所表现,因此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选择补涨概念以及热点概念的二次启动做操作将是不错的策略,对于本轮市场的调整,在跌破半年线之前,我都会坚持认为是健康的调整,我都会坚持认为是一个正常的调整,接下来的市场将会继续有轮动表现做多的机会出现,精选股是关键。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