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0收盘:市场有诱多嫌疑

指数在外围市场涨跌不一的情况下早盘呈现出小幅高开的格局,以银行保险为首的权重股再度在早盘展开拉升并掩护资金出逃的格局,午后市场则是再度上演尾盘拉升的走势,那么这样的走势,我们该如何看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57点,指数收于2761.22点,深成指上涨32.56点,指数收于8473.43点,创业板上涨2.34点,收1408.38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99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明显弱势于下跌家数,板块涨幅也是非常有限,黄金、有色金属和农业领涨两市,保险、房地产和智能汽车等相对较好,次新股、软件和数字中国等概念相对较弱,板块轮动的迹象明显,而且轮动的速度开始加快,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谨慎和小心。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上涨开盘,随后市场在权重股股的带动下再度走高,以保险和资源股为首的权重股拉升指数明显,午后市场则是再度尾盘拉升,成交量在昨日创下天量之后开始萎缩,盘面上看市场确实出现了资金出逃的格局,这一点需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和小心。

技术上看:指数三线微涨收盘,创业板站上1400点,沪指收复2750点 ,技术形态上日线收小阳线,日线继续需求冲击2800点的可能,5日均线有回调的迹象,技术上看,市场仍有上行的动能和动力,但是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和做多动能出现,短期调整将是不可避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在经历了了昨日的冲高回落后,彬哥早盘就说过,主力很可能还会借助权重股拉升指数而完成对昨日追高资金的出局机会,而从早盘的市场走势以及资金流向看,也间接的证实了这一点是正确的,对于现在市场的走势来说,次新股率先打响调整的第一枪,其实是近期涨幅过大的概念和题材股,那么这也符合市场运行的规律,除此之外,二线蓝筹股的爆发,航母概念的强势这说明市场的资金依然在寻找市场估值的洼地来进行挖掘和参与,如果市场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那么在调整之后还会有机会,因此对于现在的市场我们除了要想办法寻找获利的机会之后,防备市场可能出现的风险以及调整也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挡不住的调整短期必将出现,而今天尾盘的拉升甚至有了诱多的嫌疑。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