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3收盘:创业板的调整会多久

市场并没有承接昨日市场反弹的脚步高开,指数在一涨一跌开盘后便开启了下行的格局,尤其是近期热门股的普跌更是加剧了资金的出逃,早盘指数全线下跌,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下跌的格局,最终日线也是全部收跌,日线收阴,那么这样的市场创业板的调整会有多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3.36点,指数收于3026.95点,深成指下跌249.18点,指数收于9592.06点,创业板下跌79.57点,收1693.86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0511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明显少于下跌家数部分板块的跌幅甚至超过了5%,科创概念、房地产以及航天军工领涨两市,量子通信、供水供气和游戏产业等相对较好,乡村振兴、边缘计算和半导体等概念相对较弱,尤其是近期涨幅过大的板跌幅明显居前,这说明短期市场确实出现了资金出逃的迹象。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涨跌互现,盘中指数冲高回落,以泛科技为首的题材股整体大幅回调,权重股则相对较为稳健,沉寂许久的房地产则是明显呈现出护盘的迹象,成交量有所回落,热点较为杂乱,市场多空分歧变得明显,这一点需要我们谨慎。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创业板跌幅较大,沪指盘中失守3050点,技术形态上日线收中阴线,技术上看,日线的这个调整会不会再度跌破10日线之后寻求20日线的支撑需要我们谨慎和小心。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看到了自从周一创业板的ETF基金大幅度净流出之后,明显的出现了跳水和回落的迹象,这是我们不希望看的结果,但是也是无法拒绝的正常现象,就今天市场的调整来看,着一方面和近期涨幅过大有着直接的关系,另一方面也和获利盘的回吐有关,从创业板整体的走势看,市场今天的表现应该说是很弱势,当市场出来跌幅超过5%的板块的时候,市场怎么可能会有好的结果?而对于市场今天的这个调整,也是高位量价背离的一个现象所造成的,既然如此,那么问题也就来了,那就是市场这一次的调整会延续多久?创业板会不会回抽到1500点附近?彬哥认为市场短期的调整将是不可阻挡的一件事,而创业板很可能会有回抽到10日线和20日线之间方能企稳的格局,因此这时候大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和情绪,切勿盲目的追进去,导致自己非常的被动。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