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8收盘:防御性股的机会

指数在周末平稳以及外围市场相对稳健的情况下,周五收涨的市场周一再度小幅高开,而高开后的市场更是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早盘震荡走高,午后市场保持着收涨的态势,周一市场再度收涨,那么我们怎么看待今天市场的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74.67点,指数收于3096.42点,深成指上涨263.53点,指数收于9814.07点,创业板上涨38.46点,收1701.18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787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依然是上涨板块多于下跌家数,部分板块涨幅则是超过3%,白酒、农业和疫苗领涨两市,医药、高铁和家用电器等相对较好,电子烟、自由贸易和港口等概念相对较弱,尤其是近期涨幅过大的板跌依然处在一个下跌的局势当中,这一点需要大家保持谨慎。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高开,盘中指数震荡走高,大消费概念卷土重来,白酒价格涨幅喜人,科技股继续承受调整的压力,成交量继续萎缩,对于这种缩量上涨的市场来说需要我们继续谨慎。

技术上看: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相对弱于主板,沪指站稳3000点,技术形态上日线收阳线,技术上看,市场依然处在一个高位震荡的阶段,能不能持续走强还需要看成交量。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市场明显在开始走防御性的路线,喝酒吃药的行情更是再度卷土重来,与此同时大蓝筹概念也是呈现出资金净流入的状态,这对于上周彬哥一再提及的二八转换现象来说应该是一个佐证,但是这个能够持续多久,白酒股的凶猛能够延续几天,都将左右市场接下来的走势以及大调整是否能够来临,因此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短期依然是一个防御性概念的机会,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休整,对于短期炒作不错的朋友来说则是可以选择热点轮换带来的机会,从部分科技股的走势看,在市场不出现大跌的情况下,一旦防御性概念出现休整,那么科技股将很可能再度出现卷土重来未可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