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9收盘:一件事需要警惕

二八现象市场持续了三天,在贵州茅台和白酒于周一集体大涨之后,今天就转眼掉头向下,并带动沪指下行,虽然盘中部分妖股出现了强势的现象,但是成交量的明显不足导致指数午后冲高回落,那么我们该如何极度今天市场的冲高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72点,指数收于3089.70点,深成指下跌8.08点,指数收于9835.35点,创业板上涨2.19点,收17009.25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766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部分板块跌幅甚至超过3%,网络安全、广电系和数字安全领涨两市,互联网、区块链和核电等相对较好,有色金属、白酒和医药等相对较弱,市场的轮动依然很明显,这一点需要大家谨慎。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高开,盘中指数上蹿下跳,科技股卷土重来,大消费概念则是整体调整,市场热点犹存,但是赚钱的效应则明显不足,成交量则更是继续低迷,这一点则是需要大家警惕。

技术上看:指数小跌收盘,主板弱于创业板,沪指未能收复3100点,创业板围绕1700点的争夺十分剧烈,技术形态上日线收十字星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延续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在没有利空和利多的情况下,市场将以整理行情为主。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3100点的争夺可以说是相当的激烈,来来回回的拉锯了五次之多,对于3100点的争夺如此之剧烈说明多空在这个时刻达到了一个互不相让的地步,对于市场目前的状况,这说明第一多头在上行的过程中遇到了压力,第二空头在成交量未能跌破7000亿之前不敢大肆做空,其三想撤离的资金暂时还没有完全出去,就今天市场的走势来说,有一点需要投资者注意,那就是如果在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里面市场不能够放量突破3130点的高点(量至少在9000亿以上),那么市场短期将依然具有再度调整的风险,甚至不排除出现单日出现大跌的状况,尤其是今天午后市场的走势更值得我们加以小心。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